【凱達格蘭學校】核心活動─社會服務成果展

咦?怎麼回事?外頭下著濕冷的雨,教室內卻是熱鬧滾滾!

教室這群人大喊的是甚麼口號?「……一甲子,關懷一輩子」

咦?竟然還有可愛溫馴的導盲犬走進教室!?

原來是來到凱校核心活動─社會服務活動成果展~

 

 

在林萬億老師的專業帶領下,國策班第20期各組使出渾身解數,竭力展現近兩個月來他們努力的成果。從開學第一周的設計行動方案,到完成短程、中程以及擬定長程目標,最後再給出滿滿的自我反思,每一組都帶給全場無比的感動!

凱校為這次競賽請到的評審陣容空前強大!有勵馨的王玥好副執行長、呂佳育社工師、前善牧基金會國際合作部主任陳菀菁社工師、輔大社工所林桂碧教授,以及長年投身社會倡議與服務的陳曼麗立法委員,個個都是在社會服務領域數一數二的專家。非常謝謝他們能前來指導我們學員的社會服務課程。

經過一陣激烈的評比拉票後,眾人開始為最佳人氣獎投下神聖的一票。DO RE MI SO ~~~結果出爐啦!

最佳人氣獎:第一組!!!(學習服務單位──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社會服務成果展第一名:第二組!!!(學習服務單位──義光育幼院)


恭喜得獎組別,你們的努力,獲得了肯定。

 

我們也要給沒有得獎的人給予最高肯定,你們也是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這趟社會服務學習之旅,真的是滿載而歸!讚~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