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歡度21歲生日🎂

全國校友回娘家~3月29日聚首台中❤️❤️這也是校慶及春酒第一次移師中台灣舉辦,既溫暖又感動,凱校永遠是我們情感的寄託與力量的泉源💪很巧合的是329校慶原來跟天團五月天創團之日同一天🥳本校深感榮幸!但~~很多校友早早買票跑去聽演唱會囉!意外變成一段美好可惜的插曲!

串聯本校女性班、地方班、原民班、海外班、國策班以及青年營的全國校友二百多人一起大團圓交流!我們特別要感謝全國校友會團隊用心籌備,現任校長張惠博上台感性致辭,久違的張富美前校長風塵僕僕蒞臨敘舊,讓校友們感覺非常溫馨💕現場亦邀請三月壽星校友一起切蛋糕跟凱校歡度生日快樂,晚會活動中不論是校友會北、中、南區總幹事帶領各區校友火力全開「支援前線」,抑或是六大社團社長大聲放送年度活動與「烙人接力」拚輸贏,全場趣味橫生、熱鬧滾滾、嗨到最高點👍👍想要說的話、想要唱的歌、想要見的人通通龍底加啦!

或許錯過了全國校友會開春這場盛會要再等明年,但高爾夫球社、辯論社、登山社、KTV社、讀書社與品酒美食社的年度精彩活動正如火如荼展開,隨時等你逗陣來鬧熱!請密切關注喔!

# 我凱校我驕傲
# We are the Ketagalan Family
# 加入全國校友會龍好運
# 已加入的校友歡迎續會

校友會服務專線 02-2531-6607分機27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