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台灣的眼睛_民視與桃園市戶外教學_義美園區半日遊

這週末,國策20的學員們來到林口,參訪台灣的眼睛- 民視FTV

難得來到民視,聽到郭倍宏董事長分享如何經營我們台灣人的電視台,大家都倍感新鮮。
從第一線的記者到即時轉播的主播台,是如何運作、如何合作無間,創造出驚人的收視率,報導出第一手的獨家。
何期榮幸能夠在民視與郭倍宏董事長交流座談,並參觀最夯的政論節目,彭P夫婦主持的《政經看民視》攝影棚,大家樂當三秒鐘主持人!直到下課鐘聲響起,學員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攝影棚,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接下來依行人驅車前往桃園_義美觀光園區

在園區餐廳享用完一桌營養健康的盛宴後,開始參觀導覽。之後接續聽了吳焜裕委員的食品安全演講、國策班鄭文燦學長(市長) 與20期學員分享交流打拼桃園市政的故事,以及義美高志明總經理的飲食安全小撇步,豐富的課程讓學員們永生難忘,收穫滿滿!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