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凱達格蘭產業論壇菁華版影片

2019.12.03凱達格蘭產業論壇菁華版影片

高雄氣爆發生後,它立即升空建立救災影像
大船翻覆,深入險區助救難,橋樑破損,找出來顧你我安全,也是它
邊境巡檢、資源探勘、軍武應用,少不了它
空中之眼,精密勤勞施肥投藥,代替60個農夫的工作量
未來為亞馬遜送貨到你家,結合AI, IOT建構先進智慧城市
我們準備起飛,帶您進入嶄新的航程,翱翔探索「無人機」的新大陸!

為了洞察掌握台灣新興產業發展的肌理脈動,並為了鏈結產官政學社各界校友菁英的眾智合力,凱達格蘭學校與新台灣國策智庫於2019年12月3日共同規劃舉辦首場「凱達格蘭產業論壇」,特邀凱校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第一期傑出校友、台灣無人機產業的哥倫布 — 經緯航太科技董事長羅正方博士返校擔任主講,以「無人載具與機器人的全球創新革命」為題分享、對話。

本論壇感謝召集人總統府國策顧問、前國科會副主委紀國鐘副校長主持、副召集人校務發展委員許文輔博士以及工作團隊戮力籌辦,期能透過一系列產業論壇作為礎石,進行建設性的交流與創新,為面臨全球嚴峻政經挑戰下的台灣鑄造智慧之鑰,研求國之良策,蓄積激發向上提升、永續前進的正面力量。

https://youtu.be/_XB6CgfrfHI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