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校校友會 《玉山創新講堂》四月高雄場

「堅持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家樂福旅行社董事長顏靜華女士是凱校國策班第13期校友,她帶領一群旅遊服務業的熱情夥伴,深耕國內旅遊市場將近30年,以「全家快樂又幸福」為服務核心,堅持「踏實·創新·嘗試」的理念,讓國內外無數旅客看見台灣之美。

 

靜華學姊除了引領大家飽覽南台灣秘境,也剖析台灣觀光旅遊型態因應網路新世代崛起而衍伸出不同的觀察視角,這是產業界需要持續努力突破的地方;而這一波武漢肺炎疫情雖然暫時造成全球旅遊人口大幅地減少,卻也加速了科技創新方式在旅遊產業的應用開發。

 

透過4月22日玉山創新講堂,靜華學姐也特別再三感謝這一路以來,曾經參與學習凱校國策班的課程毋寧是她最大的收穫,除了課堂的知識,更認識了來自各行各業與不同班別期別的校友們,眾人的熱情支持她的創新與嘗試,成就每一趟獨一無二的專屬旅程服務;她也呼籲校友們在埋頭深耕自身專業之餘,也不忘把握難得機會出席校友會的各種活動,彼此跨界學習、不斷融合與創新,定可集結更多力量讓我們共好,讓台灣的未來更好更美!

 

認識 凱達格蘭學校,歡迎加入 凱達格蘭學校紛絲專頁

或 掃描Qrcode加入 凱達格蘭學校官方Line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