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凱校 我驕傲

離開學校不知道多久了…
都忘記畢業典禮的那番滋味
直到「我凱校·我驕傲」
2020年元月4號,一大早西裝筆挺、套裝優雅出席凱達格蘭學校《第24期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結業典禮,準備為三個多月的課程畫下完美句點!除了校內敬愛的師長,也要特別感謝行政院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以講師的身分蒞臨勉勵。
看著身旁的國策班夥伴,所有點點滴滴、絲絲縷縷都在校歌旋律輕吟時而湧現在學員的腦海之間,憶起開學日的青澀互不相識直到大家情誼熱絡打成一片,課室裡我們併桌專注聆聽講師有料有梗、驚豔絕倫的精彩傳授,山徑上我們留下一同併肩、團隊合作、相互扶持登上山頂的淚水悸動,玉山精神賞的扁柏鑄銅只是一個象徵,比獲獎更激越綿久的事早已鐫刻在心坎。
每一個週六是我們撰寫共同故事篇章的時間,美好時光易逝、唯獨校友長青,國策24的課程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同窗友誼會一直持續下去,結業不是離開,只是換一個方式來留下,也期待我們成為學長學姐的角色,繼續把凱校的火炬傳承下去,我凱校,我驕傲,第25期的學弟妹你們已經準備報名了嗎?!
#凱達格蘭學校
#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
#國策班第二十四期結業典禮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