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策班24期歡喜畢旅 X 蘭陽好山好水好友誼

在同學們精心策劃下,終於在初春微雨時實現!一大早遠從高雄、嘉義等地…全員再一次台北集合,做好防疫後出發造訪台灣民主聖地、好山好水的宜蘭舉辦國策24期畢業旅行;或許有些地方我們早已去過,甚至也去了好多次,但同伴比風景重要,fu就是不同;雖然一起在凱校學習的時光只有短短3個月,然而友好真誠的情誼就是如此珍貴彌堅~~無論如何,把握每一次機會只為再次歡聚!

白天參訪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與觀光工廠,月兒高掛,珍惜良霄,小酌重溫共學時光趣事,大家更積極討論下次班遊與國策25期迎新參與計劃…… 玩了一天仍是熱血沸騰~~一點都不在意灰姑娘的南瓜車在子夜整點都要變回原形;隔天亦在此起彼落的歡笑中,在金車威士忌噶瑪蘭酒廠與蘭陽博物館留下深刻行腳,兩天一夜的行程中,也感謝學長姐相伴同行,讓美好回憶豐富增色不少!

世界上有一種況味是難以言說、文豪筆墨也難形容的,凱校的同學情誼只有自己親身經歷了才能感動領略喔~~

認識 凱達格蘭學校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