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校友會《黃信介先生紀念講座》

專題演講:從日本松下政經塾經驗談國家領導人才培育

主講人:河內山哲朗(日本松下政經塾塾長)

時間:2018/2/23 (五) 15:00-17:00(14:30開放入場)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3室(台北市徐州路2號)

報名連結:黃信介先生紀念講座


[松下政經塾]為日本經營之神松下幸之助於1979年創立。它的目標在於教育日本未來政治及財經界的領袖人物,對日本現代政治經濟有很大的影響力。松下政經塾塾生教育年限為4年,每年錄取率約為2.5%。日本有許多傑出的政治工作者和企業家皆出身於此,包括前首相野田佳彥及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與眾多國會議員、知事、地方議員以及優秀的企業經營者、高階主管等。

現任塾長河內山先生應凱達格蘭基金會、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邀請,將於2018/2/22~2/24來台,這是第一次有現任的塾長來台灣進行訪問,並將於凱達格蘭學校每年度最高規格的黃信介先生紀念講座發表演說,期能開展台灣凱校與日本松下政經塾在培育人才上實質的交流合作,也能促進台日兩國友好的情誼與未來的發展。

《因場地座位有限,報名之後,校方將另行寄發「報名成功確認」簡訊為憑,謝謝。》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