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以熱情灌注志業,以理念演繹典範,矢志將「台灣主體、民主多元、團隊合作」的凱校精神ㄧ棒接一棒傳承火炬下去,熠熠發光、生生不息!

恭喜國策班第23期順利在高雄開課,本期錄取學員43位,平均年齡45歲!
開學典禮由金恆煒校長主持,邀請國策一大學長副閣揆陳其邁演講新時代的政治領導風範。晚間迎新餐會邀請創辦人陳前總統、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陳亭妃與新學員相見歡。
作為一個人才培育平台,特別感謝各位學長姐不辭辛勞返校擔任志工輔導員!以熱情灌注志業,以理念演繹典範,矢志將「台灣主體、民主多元、團隊合作」的凱校精神ㄧ棒接一棒傳承火炬下去,熠熠發光、生生不息!

恭喜國策班第23期順利在高雄開課,本期錄取學員43位,平均年齡45歲!開學典禮由金恆煒校長主持,邀請國策一大學長副閣揆陳其邁演講新時代的政治領導風範。晚間迎新餐會邀請創辦人陳前總統、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長陳亭妃與新學員相見歡。作為一個人才培育平台,特別感謝各位學長姐不辭辛勞返校擔任志工輔導員!以熱情灌注志業,以理念演繹典範,矢志將「台灣主體、民主多元、團隊合作」的凱校精神ㄧ棒接一棒傳承火炬下去,熠熠發光、生生不息!

凱達格蘭學校發佈於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