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創新講堂》首場人文藝術體驗之旅~高雄校友熱度爆棚!!

7月16日凱校校友會《玉山創新講堂》別開生面規劃了難得的體驗活動,特別邀請國策班第23期王敏妃校友,她同時也是高雄市國際粉彩協會理事長,推廣粉彩藝術不遺餘力,以「塗塗抹抹的粉彩世界」為題,大方分享長年創作心得,現場並提供全套粉彩畫具讓校友們盡情塗抹。

王敏妃校友一直都以藝術活動的形式在做公益服務,每每在作品被收藏的同時,邀請收藏家與她一起將所得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她認為,會畫圖是ㄧ件很小的才能,但是透過有力出力的人不斷創作、有錢出錢的人收藏畫作,藝術就可以產生幫助他人的大效益,這也才是藝術真正的價值。

王敏妃校友在講堂上也透過粉彩協會夥伴們的作品賞析,鼓勵現場校友們一起加入粉彩作畫行列,強調繪畫就是透過生活觀察,感受周遭人事物,將感動透過畫作呈現出來,所以人人都可以是創作家。玉山創新講堂別開生面的粉彩體驗,校友們歡喜回娘家、熱情破表,參與人數也創下新高紀錄,我們在高雄文學館的人文氣息薰陶下,度過活潑歡樂又恬適雅致的一晚。

# 認識 凱達格蘭學校

歡迎加入 凱達格蘭學校FB粉絲專頁

用Line搜尋 @dyb7998l 或掃描QR Code 加入 凱達格蘭學校官方Line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