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校校友會 《玉山創新講堂》四月台北場

「房地產業保持樂觀面對疫情,研擬多套情境評估才是最佳方案。」

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  – 徐國竣

至今連續12年榮獲「全球最具商業道德企業獎」仲量聯行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徐國竣先生,同時也是凱校國策班第21期校友,深耕不動產估價、土地開發評估、都市更新計劃整合領域專業20年,舉凡台北101、信義區南山廣場、臺北車站特定區C1/D1、台鐵局南港車站大樓等,許多台灣知名不動產專案皆有國竣學長參與規劃的形影。

4月8日的講堂中,國竣學長從大家最關心的「疫情會影響多久?」、「房地產市場現在很慘嗎?」、「房地產市場如何因應疫情變化?」、「疫情過後房地產市場會如何?」等面向精闢剖析,提出七大實戰策略觀點與大家分享,建議大家面對被疫情襲擊的房地產市場,應避免在任何特定假設情境下孤注一擲,研擬多套情境評估才是最佳方案!校友們拿起手機拍照聲此起彼落,紀錄關鍵報告資料備忘、也踴躍穿插提問交流、甚至建議校友會可加開相關議題的場次,著實感受到大家雖然來自凱校不同期別、不同產業領域,但彼此相互學習的熱情不減!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