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凱達格蘭學校聲明

凱達格蘭學校聲明 2018/10/01

有關媒體報導稱本校有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校友擔任「校務顧問」,並有透過特定人士取得入學門票等節,核與事實完全不符,為免斲傷本校聲譽、混淆社會視聽,特此澄清如下:

1. 本校組織並未設有校務顧問的正式職務,僅校友會內部有校友會顧問群,目前約有三十多位校友襄助,顧問係屬諮詢、義務性質,目的在於聯繫校友之間的情誼。

2. 本校國策班從2003年創設,迄今已邁入第二十二期,學員組成來自產官政學社各領域的人才,其報名入學採取申請審查制度,校內置有入學審查小組專責,並由校長擔任主席,自創校以來即恪遵榮譽原則、嚴禁任何關說之情事,故所謂藉特定人即可取得錄取資格云云,誠屬荒誕無稽之論,更是對眾多校友名譽之一大賤衊,為捍校譽,本校在此提出嚴厲抗議!

3. 另者,本校邇來迭獲校友詢問是否有串聯成立「凱校產官學之友」或相類之組織及群組,經查並非本校所設,故與凱校無生關涉,為免混淆滋擾,特此鄭重澄清。本校並嚴正申明,為維創校宗旨,校外行為非經本校同意,不得冠以「凱達格蘭學校」、「凱校」之名。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