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校校友會《玉山創新講堂》再生醫療 新顯學?!

吃百二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
歡喜過120歲生日~你準備好了嗎?!

11月26日凱校校友會《玉山創新講堂》特別邀請國策班第22期吳佳春校友,從生命最小單元「細胞」出發,深入淺出精闢分享精準醫療、再生醫學、預防醫學、免疫細胞儲存、造血幹細胞應用到生物科技產業創投,讓校友們對此一醫學新知領域具有更完整清晰的認識。

吳校友現職為巨瀚生科有限公司執行長,同時也是台北快樂扶輪社的社長;15年來吳執行長致力於醫學生物科技領域的發展,對於醫學生物科技產業有比別人更專業的見解以及透徹的心得感想。

老化、生病、受傷是每個人一生必定會面對的健康問題,在傳統醫學已漸漸無法滿足患者的需求時,「再生醫療」時代已經崛起,儼然成為熱門的新顯學,更被視為繼藥物、手術之後,最可能衝擊21世紀傳統醫學之新一代醫學領域。

# 歡迎加入 凱達格蘭學校官方LINE https://lin.ee/uTY7Cc4

# 歡迎按讚追蹤 凱達格蘭學校FB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k0ob4L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