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核心課程《每一位都要攻頂 ──記合歡北峰3422公尺山訓》

第七週-精鍊課程 │

 

《每一位都要攻頂 ──記合歡北峰3422公尺山訓》

清晨,起了個大早,開車彎過一段又一段的蜿蜒,最終綿延至傳說中的小風口,停車。接下來……
凱校的眾夥伴們加上多位專業登山老師,浩浩蕩蕩行軍至登山口,自我挑戰正式開始!

剛到登山口時,群山還被雲霧繚繞著,真如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但等到我們起了步伐,彷彿誠意感動天,原本全員都做好心理準備,要對抗高山的強風冽雨,沒想到太陽竟然露臉了!天氣暖和的不像話。好天氣,好視野,讓我們得以飽覽山川秀麗之景,好不雅興。
登山過程中,雖然每位學員的體能狀況不同,有些人輕鬆,有些人痛苦。但同學彼此之間仍互相扶持、打氣,處處見溫情。就這樣,我們一邊讚嘆著福爾摩沙之美一邊趕著路。體能較佳的人陪伴著新手們一起度過撞牆期,每爬到更高點都給予彼此最大的掌聲,鼓勵彼此。

0.9K再來是1.0K……,直到看見三角點,全員歡欣鼓舞!3342公尺,一個了不起的數字,我們辦到了!掌聲給它催下去!什麼?你說凱校很讚?豈止讚,讚到翻過去了好嗎?
正所謂患難見真情,過程雖然艱辛,但也因此讓同學們之間的感情升溫,也再次見證凱校學員強韌的意志力與團結合作的精神!「幾個人攻頂不算成功,無論快慢,每一個人都攻頂才叫作成功」!這趟合歡山山訓,為第七週的精彩課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