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校友會《歲末聯誼餐會》

凱達格蘭學校歲末聯誼餐會

「永遠凱校人、校友回娘家!」

各位親愛的凱校校友:

凱校自2003年創辦,一路走來,有笑靨有淚水,但我們最驕傲的成就仍是諸位歷屆學員的投入,看到大家在台灣社會不同領域持續發光發熱、犧牲奉獻,這是凱校無上的榮幸與喜悅!

當前校方戮力推動包含樹立制度、校務中立、專業分工、廣納人才、邁向國際等工作目標,希冀凱校成為台灣公民社會的資產,成為台灣多元民主的殿堂,成為領導台灣改革發展的重要力量。

凱校的發展,絕非倚靠任何特定的個人,而是建立在台灣社會對學校所堅持價值之認同。凱校的茁壯,更是憑藉校友們對學校的支持鞭策。

正值歲末年終,誠摯邀請各位校友賢達俊彥踴躍參加2018年2月1日「永遠凱校人、校友回娘家」歲末聯誼餐會,相揪回娘家,與歷任校長師長、各期校友交流互動,敘舊•話當年點滴,啟新•展無限新猷!

祝福新春、安樂康健

凱達格蘭基金會
創辦人 陳水扁
董事長 高志鵬
凱達格蘭學校
校 長 金恒煒 敬邀

=======================================================================================

凱達格蘭學校歲末聯誼餐會出席回函

時間:2018年2月1日(四)晚上六時
地點:台北凱撒大飯店 四樓寶島廳(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
1.姓名:
2.班(期)別:
3.性別:
4.手機:
5.出席狀況:
□葷 人數_____人
□素 人數_____人

※回函請電郵 ketagalan@ketagalan.org.tw
或傳真至凱校02-2531-6692
或來電報名:02-2531-6607#33吳秋玲、#18蔡晶瑩、#19陳柏彰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