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學校《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第24期開學了~{開創是我們的格言 Pioneering is our Watchword}徹底的實踐深化民主理念!

恭賀《國家領導與發展策略班》第二十四期於2019年9月28日早上舉辦開學典禮,經本校入學審查,本期共錄取學員計四十一名,女性佔十三名,平均年齡為四十歲,可謂有史以來最為年輕、活力十足的一期國策班。
感謝金恆煒校長、紀國鐘副校長、張惠博教務長以及校務發展委員會諸位優秀委員的擘劃帶領,並感恩凱達格蘭基金會董事會、校友會陳亭妃總會長、蔡易餘副總會長、黃向群副總會長、黃木壽秘書長以及理監事、全國校友的鼎力支持,更要對本期所有義務擔任輔導志工的學長姐們表達最高的感激與敬意!
開學典禮上特別安排曾任總統府、國安會秘書長、外交部長的陳唐山博士發表「新時代台美關係的戰略」專題演講,也謝謝國會資深領袖、朝野法案折衝的靈魂人物、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委員的勉勵與分享。
國策24期出發了!If you wanna go fast, just go alone. If you wanna go far, please go together.
建構台灣主體,落實民主深化,追求永續發展,傳承凱校精神,共同勗勉!凱校加油,以你為榮!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