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產業論壇》菁華版影片(台灣抗疫篇)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台灣醫療防疫體系超前佈署、因應得宜,己成為國際社會矚目的焦點且獲得正面評價肯定,雖然我們目前仍被WHO排除,但也證明Taiwan Can Help! Taiwan Is Helping!

這次論壇以《如何從台灣防疫成果走向全世界》為主題,由凱校紀國鐘副校長主持,邀請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董事長涂醒哲博士、監察委員張武修博士、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李漢銘教授、台灣大學公衛學院環職衛所與食安所吳焜裕教授,以及英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英昌博士與談交流,我們倡議「全新世界公共衛生體系」須努力催生、政府應把握機會之窗、主動出擊,結合民間經驗成立官方版的「推動台灣加入WHO委員會」,讓台灣以自身的實力善盡國際社會一員的責任。

熱騰騰的菁華影片出爐了,當天未能親炙到的好友,歡迎立馬來點閱一下這個感動的台灣故事。

認識 凱達格蘭學校,歡迎加入 凱達格蘭學校紛絲專頁

或 掃描Qrcode加入 凱達格蘭學校官方Line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